1

荔枝

  这座沿海城市的气温是一天比一天高了,估摸着到荔枝成熟的季节了,肖一成下班后到菜市场逛了一圈,成功拿下了两斤。

  话说,逛菜市场是他们的固定约会项目,可他的约会对象是最近可忙啦,竟也分不出一两个小时来给他。

  晚上,等林西回家后,他从冰箱里挑出六颗红透了的荔枝,在水下简单冲洗了下,放在盘子里,端出去给林西。

  林西刚刚洗完澡,一走出来就惊喜地说道:“哇!荔枝~”

  肖一成对她笑笑,将荔枝放在茶几上,林西眼神一直追随着那盘荔枝,很快便在茶几旁盘腿坐下,撸起袖子准备剥了。

  “就六颗?”

  “吃多了上火呀,你不是还有点咳嗽?”

  “可是,可是,可是,六颗,也太少了吧。”

  “六六大顺,六颗多好。”

  林西又逗他:“你不会是,自己吃了一大盆,就给我留六颗吧。”

  “是啊,你再晚点回家,我一颗都不给你留。”肖一成一边说一边将垃圾桶挪到林西旁边,方便她扔果皮。

  林西此时刚剥了一颗荔枝塞进嘴里,听见这话,便很纯真地朝他笑,企图蒙混过关。

  肖一成也在她旁边坐下,帮着她一起剥。

  “谁晚回家了?”林西一边剥一边嘴硬。

  “对呀,是谁呀?”

  哼,林西撅了撅嘴,用胳膊顶了这阴阳怪气的家伙一下。

  肖一成从不让着老婆,也顶回去。

  然后两个人开始小学生打架。

  “不玩啦不玩啦。”林西每次打不过肖一成,就会喊停,肖一成也是每次都迅速停下。

  他们和好的速度也很快,下一秒,两个人就同时把剥好的荔枝递给对方。

  林西当然是美美吃掉肖一成递过来的。

  肖一成说他不吃。

  “我亲手剥的,你不吃?”

  “我刚已经吃了一大盆了。”

  “不吃?”

  肖一成点到为止,赶紧谄媚道:“吃吃吃,老婆亲手剥的呢,嗯,好甜。”

  【救命我不认识吃这个字了】

  

  “哎这颗烂了,肖一成,你的六六大顺没了。”

  “那就五福临门。”

  “我以为你会再去给我洗一颗呢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咦,今天刚好是6月6号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