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风铃木11

晚上,罗芊怡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,外面的雨越下越大,电闪雷鸣。


睡觉前,霍佑泽邀请她过几天一起去参加朋友的婚礼,参加婚礼的衣服已经给她准备好了,就挂在衣柜里,罗芊怡打开衣柜一看,发现他还给她准备了许多日常可以穿的衣服,全都整整齐齐地挂着,除此之外,洗发露沐浴露等生活用品,护肤品化妆品也给她准备了,他说,这样你下次再来就不用带东西了。所有的这一切,都似乎是在对她说,你是这个家的女主人。


虽然她身边从来不缺乏追求者,可是霍佑泽给她的,却是独一份的宠溺,他有足够的能力去宠爱她,物质上精神上,全都无可挑剔,她越陷越深,越来越离不开他。


黑暗中她打开手机一看,已经凌晨一点了,她爬了起来,走出房间,发现霍佑泽的书房灯还亮着,便悄悄地走过去。


“工作还没做完吗?”她站在门口问。


“已经做完了,在收尾,你怎么还没睡?”


“我睡不着。”


“进来呀,别站门口了。”


罗芊怡走进去,绕到他办公桌前俯身看,电脑屏幕上是大段的英文,全都是金融专业词汇,她没几个看得懂。


“看这个可真头疼。”她说。


“我看你的乐谱也很头疼啊。”


她看了他一眼,假装傲娇。


他总是暗戳戳让她自信,告诉她,我们都有各自擅长的东西。


“怎么就睡不着了呢?肚子疼吗?”霍佑泽自然地搂住罗芊怡的腰,把她揽过来,让她坐在自己大腿上。


她摇了摇头。


“我们今晚一起睡觉吧,我一个人睡不着。”罗芊怡说。


“我们这边提供陪睡服务是需要付费的罗小姐。”


“五块钱一晚行不行?”


“可以的罗小姐。”


罗芊怡是第一次跟一个男人同床共枕,她不禁感叹,男人体温果然比较高,霍佑泽一躺进来,整个被窝立马热了起来。


“霍佑泽。”


“嗯?”


临睡前,他们的声音都带点沙哑,有一种欲睡不睡的困倦感。


“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,像上辈子欠我的一样,我很惶恐。”罗芊怡说。


“不用惶恐,我上辈子就是亏欠过你,我可后悔了,所以,这辈子不想再让你受委屈了。”


“胡说八道。”


接下来就是一阵静谧。


黑夜,大雨,雷声,温热的被窝与香甜的你,我们相拥而眠。


罗芊怡窝在霍佑泽的怀里,想起了自己的妈妈,小时候,只要妈妈睡在她身旁哄她睡觉,她总会感到无比安心,很快便能睡着,就像是有魔法一样。


妈妈去世后,霍佑泽是第二个带给她这种安心的人。


参加婚礼当天,罗芊怡装扮了一番。出现在霍佑泽面前的时候,他眼睛都看直了,这其实就是罗芊怡以后的样子,精致优雅。


“哎呦,罗芊怡长大了。”他说,绕着她转了一圈,还抓起她一撮头发看,被她打了手:“别碰!”


“如果我非要碰呢。”他又手贱地抓起另一撮头发。


“那我就把你的头揉成鸡窝!”罗芊怡踮起脚对着霍佑泽的头发狠狠揉搓了一番,然后还嫌弃地把揉过他头发的手在他衣服上擦了擦。


“哦呦,厉害的,你真是欠收拾了罗芊怡。”霍佑泽用手理了理自己的头发,然后撸起袖子,双手夹着她的胳肢窝,一下就把她举起来,把她抵在墙上,姿势一度很搞笑。


她笑个不停:“你干嘛,你很奇怪诶。”


他举了这么一会手也酸了,便将她放下来。罗芊怡看见他头上的一根毛还在倔强地竖着,便忍不住笑。


“站好站直,不许嬉皮笑脸!罚站呢!”


“嗯,好,霍总。”她马上站直,收起了笑脸。


“罚多久,霍总。”她问。


霍佑泽看了看表:“罚到晚上八点吧,罚到我晚上回来。”


“不是吧,你去吃席,让我自己一个人在家罚站。”


“我会给你打包一点剩菜剩饭的。”


“诶!”罗芊怡挥起拳头对着他的手臂就是一拳。


“看看,看看,一言不合就打人。”他假装疼得龇牙咧嘴,其实罗芊怡下手很轻。


“行行行,带你去吃席。”

评论(17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