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风铃木13

“罗老师,我们可是一个月没见了诶。”霍佑泽一关上门就跟罗芊怡说,而她刚刚才结束了为期一个月的演出行程。


“就怎么了嘛~”罗芊怡伸手去撸他的下巴,像在逗一只小狗,后来的她会经常对他做这个动作,他倒是也乐在其中。


“嗷!”他张嘴佯装要咬她的手。


“呦,小狗有脾气了呀。”她用手指勾着他的下巴说。


“什么小狗小狗的,没大没小,叫老公。”


“叫姐姐!”


“姐姐。”他把她拦腰抱起:“我们做些有意义的事吧。”


“要做什么啊老公?”


“装过头了罗芊怡。”他一面说一面向二楼主卧走去。


“我真的不懂啊~”


霍佑泽将罗芊怡扔在床上。


“你家床好软呀。”罗芊怡继续装。


“教你个好玩的。”霍佑泽也上了床,俯身将罗芊怡压在自己身下。


“诶诶打住了,我不跟你玩这个。”罗芊怡恢复正常的神色说道。


“哦,把你思念成疾的丈夫勾得神魂颠倒,现在又叫人走开。”他当然不肯起身。


“你真不能这样压着我。”罗芊怡语气很认真,不像在跟他开玩笑。


“怎么了?”他起来了,疑惑罗芊怡今日怎么倒娇气起来了。


“这样会压到你的宝宝的。”


“宝宝?”他笑了:“罗老师怎么出趟差回来后变得恶心兮兮的,还自称宝宝。”


罗芊怡翻了个白眼:“霍总,我意思是,宝宝,在我肚子里。”


“噢,在肚子里啊,我摸摸看。”说着他便想把手伸进罗芊怡上衣里,而后突然想到了什么。


“什么意思啊?”他眼睛亮晶晶地问,罗芊怡觉得他更像一只小狗了。


“霍佑泽你真笨死了!”





“等一下罗芊怡,那我刚才那么用力地扔你,没事吧?”平静下来的霍佑泽突然想到了这个问题。


“我替你问问哈。”罗芊怡说,霍佑泽以为她要去咨询医生什么的,结果她对着自己还十分平坦的小腹说:“你没事吧,没事的话动一动好吗?”


霍佑泽哭笑不得:“动了吗?”


“没有。”


“那怎么办?”


“你快跟它道歉啊。”


“对不起。”


“好了,它说没关系。”





霍家后院,霍佑泽又为罗芊怡栽了一棵风铃木,它第一次开花那年,霍北辰出生了。


在盛开着金黄色花朵的树下,罗芊怡抱着刚满月的孩子,莫扎特乖巧地趴在她脚边,霍佑泽正在调试相机,设好倒计时,他连忙跑进镜头内,咔擦一声,拍下了第一张全家福。



风铃木花期短,却四季常青。在另一个时空里,没有背叛,没有抛弃,他们就是这样在相爱着,像风铃木一样,既有全力盛放的热情,又有四季常青的长久。


我们一起祝福他们好吗,最后一次高举霍罗大旗。


霍罗到此为止喽,谢谢大家这段时间的支持和鼓励,真的带给我很多快乐与自信,是因为一直有回应,我才能写这么久~





评论(28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