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风铃木6

自从那天一起去看了花,他们见面的次数就增多了。


霍佑泽只要有空,就会到芊怡的学校里等她下课,和她一起吃路边摊,和她一起散步,和她一起跟学校里的那只小猫玩。


周末,他约她一起去游乐园里看烟花表演。


她今天正好有班级团建活动,在学校操场的草坪上举行,他便在一旁坐着等她。


她远远地看见他来了,便悄悄跑过去。


“怎么来这么早,我们还没结束呢。”她的头发被风吹乱了,糊在脸上,她用手扒拉开,太阳又晃得她睁不开眼,只好眯着眼睛,皱着个眉看着他。


这个样子的她,他没见过,有那么一点狼狈,有那么一点可爱。


“没事啊,反正下午没什么事,你去玩你的吧,我在这等你。”


“那我看看一会能不能偷溜。”说完她就跑回去了。


她回去后就被室友抓着问。


“芊怡,他是谁呀?”


“一个朋友。”


“朋友?就是经常和你出去吃饭的那个?”


“嗯。”


“是朋友还是男朋友啊,我不相信你俩是纯洁的。”室友一脸坏笑地看着她。


“别胡说!”她戳了戳室友的脑壳。


此时其他的同学正在玩游戏,就是两个人面对面站住不能动,用手推对方的手,把对方推倒了就算赢。


芊怡已经拿包准备偷溜了,这时主持人却抽到了她的学号。


嘶,怎么这时候被抽中做游戏了。


她没办法,只好硬着头皮上去了,主持人正要抽另一个人上来,底下便有人起哄:“芊怡,叫你男朋友一起过来玩呗!”


“我哪来的男朋友。”她说。


“那不是么?”起哄的那位男生指向霍佑泽坐着的方向:“你刚才不还过去跟他说话吗?”


其他同学纷纷看了过去。


霍佑泽突然被这么多双眼睛注视,有些奇怪,但是看罗芊怡站在正中间那无所适从的样子,便还是起身走过去。


他一走过来,大家起哄得更厉害了,甚至鼓起掌来。


只有罗芊怡,脸烧得不行。


了解情况后,他很大方地说:“不就是玩游戏嘛,有什么不可以的。”


说起来,他今天没穿西装,这些同学可能以为他也是学校的学生。


听主持人跟他讲完游戏规则后,他便站在了芊怡的对面,看着脸红的她。


刚开始他让着芊怡,也不使劲推,后面故意伸手给她推,就在她的手要碰到他的手的那一刻,他突然把手背到身后去。


她的手瞬间无处安放,身子已经向前倾了,没有退路,只好蹭的一下抱住了他,稳住自己。


然后她就听到更大声的起哄。


栓Q栓Q,这辈子没这么无语过。


她知道他是故意的。


“芊怡输了呀,要喝一杯苦瓜水喽。”主持人说。


她认命地在饮料台上拿了一杯苦瓜水,然后霍佑泽就在此起彼伏的“喔~”“哇~”中将她手里拿着的苦瓜水一饮而尽。


“那我把芊怡带走了噢。”他脸不红心不跳地对着底下的同学们说。


“带走带走!”


“约会快乐哦!”



闹哄哄的。


他当着所有人的面,把头低得像一只鸵鸟的罗芊怡牵走了。


走到了学校外面,他停下来,双手捧起她的脸强迫她看他。


“都走到这了,还低着头,怎么,我让你丢脸了?”


她苦着一张脸:“其实你刚才可以不用过来的,现在他们都以为你是我男朋友了。”接着嘟囔道:“还故意让我抱你。”


“我难道不是你男朋友吗?”


罗芊怡脑袋“轰”的一声响,眩晕感伴随着呼吸困难,全身温度骤升。


朦胧爱意被瞬间戳破,毫无掩饰地展露了出来。


“难道不是只有男朋友才可以牵你的手,捏你的脸,和你约会去看烟花吗?”说到“捏脸”这里,他真的上手捏了。


“还是说,我误会了?”他问。


她半天不说话,最后憋出来一句:“你都没说过喜欢我!”


他笑。


“那我现在说,我喜欢你,喜欢你很久很久了,我希望罗芊怡,能成为我的老婆。”


老婆?


“可以吗?”


“先…先从女朋友做起吧…”


评论(16)

热度(38)